L·iu

(随笔)关于我来我姐妹家,我姐妹让我住她弟房间的故事🌟

  这时门把手动了一下,走进来一个穿着校服的男生,灯光打在脸上,白皙英俊的面容带着一丝清冷,正抬起头错愕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姐姐?”叫我姐姐?!我懵了一两秒钟。

    “额,嗨……,你好啊……”

     为什么他会在这?!没错,眼前这个男人,不对应该说是男孩,他就是和我昨夜共度良宵的人!他不是说自己是上市公司的总裁吗,怎么突然就成了那傻缺的弟弟,听她说还是个大学生,学习特好的那种,人家好学生就被我这样祸害了,完了完了……

    “姐姐,难道你就是我姐口中那个八百年单身的……好闺蜜?你是来找我姐的,还是……来找我的?看来你昨晚对我也是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故意停顿了一下,脱掉了外套,随手放在了床边,他走到床头俯下身来看着我,他的睫毛很长,很翘,十分精致。属于他的灼热又带着清新的薄荷香气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 “姐姐,你的心跳的很快哦。”

     他骨节分明的手指缓缓的从我的脸上向下滑动,拨开了我的衣领,露出了我今早拼命想要挡住的吻痕。

     他勾唇一笑,不复之前进来时的清冷,我清楚的记得昨晚他是怎么在我身上化身为狼……,他纤长的手指游走于我的身上,一双瘦而有力的手揽上我的腰,薄而微凉的东西落在唇间,像是一片深冬时节落下的寒梅花瓣。薄唇吻过每一寸皮肤,带着情欲又透着一丝清冷的喘息在耳边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情话……

      血冲上我的天灵盖,打住打住,不能再想了!

     “姐姐,你在想什么,脸这么红,难道你还想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终于反应过来,下意识便要逃离,“没没没,你离我远一点,别在我耳边讲话,靠太近了!”

      闻言,他收起了那种邪魅的样子,又恢复了之前的清冷,静静的看着我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  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弟,你俩干嘛呢,我让你叫她出来吃饭怎么这么长时间,你刚从学校回来,洗洗手准备吃饭,还有那个谁也一样,请移动您的尊脚出门准备洗手吃饭,一个两个的都是祖宗还需要请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声音随着脚步逐渐远去,我抬眼看了他一眼,他深邃的眸子也在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“出去吃饭吧,哈哈,那啥,你姐叫咱俩了”我尴尬的笑了一声,脚刚落地,他伸出手抬起我的下巴,轻笑了一下,他微微俯下身。

      耳边随之传来他的声音“我们两个的事情一会…慢慢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说完还暧昧的摸了一下我锁骨的那个吻痕便直起身走了。

     “呼,太可怕了,以为是个小奶狗结果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大狼狗,这以后可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 为了不被发现端倪,用单身十年的脚速冲进卫生间,冰冷的水使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也随即出了门。

评论

热度(1)